close

「妳第一次分手,是什麼感覺呢?」



 當妳這樣問我時,我很直覺的說

「很痛啊。」在電腦前的我深呼吸的說。



但是真正學著接受這件事,卻是花了很長很長時間去體認

從像強迫自己接受一個人離開身邊

到慢慢自己學著回到一個人生活

到體認他看起來離開了,但是還是存在的感覺



從一開始很多為什麼跟不諒解,到試著去了解雙方的需要,
到後來,不管真正發生多痛多難過的事,他還是依然給過妳最美好的回憶阿

我不願意讓一個結束,就抹煞了全部

一開始一定很像把心踏在地上,碎到無法收拾的痛

妳或許會認為,只有他才能解救妳



我爸爸在我第一次談戀愛的時候,只有對我說

「愛情,是選擇題,不是是非題。」

從此他從沒過問我的愛情事。



這句話,我放在心底。

後來我才懂,不只有愛情裡的愛才是愛。


因為不只愛情,人生也是這樣的。

至少我寧願用「選擇」來形容,我們堆砌了這個人生模樣



愛情故事,週遭的朋友說著愛情模樣的百態,愛情的歌,時常聽著哼著。愛情,擁有到失去,很多事,都懂,
但真正碰上的時候,總是措手不及,即使做了多少準備



在愛情很痛的時候,我不斷的想把痛說出來,哭出來

哭累了,就睡著

醒來,我會覺得離明天更遠一些,也會離難過事更遠一點

在愛情很痛的時候,會一直聽愛情的歌,看愛情電影

讓我覺得,愛情還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整理過後,他依然還是他,我還是我,我們曾經的確互相付出過

要說出這句話當這段感情的結尾,也不是一下子就這樣輕易的認為



我親愛的朋友,陪我走的這一路,

從陪我哭到聽我說,那個陪伴我的男人或許從大壞人變成好男人吧(笑)

其實很多朋友看我的感情,有人會覺得,我怎麼會把愛情談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