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以來 跟著他有一段時間了 總是有 。喜 怒 哀 樂。
有人問我們什麼時後要結婚呢!? 這個問題 對我來講 !!
我還真的無法相信 我竟然想嫁給他 @@" 雖然我還很年輕!!
多認識一些人 也不算壞事 只不過 我想定下心來 我也不算愛玩
也不會想到要幹嗎 只是覺得對未來 更根沒有去規劃 去打算!!
有時後 我不愛面對 我真的覺的 自已很愛逃避任何事 (因為我懶= =")
但是總不可能這樣過一輩子 對吧!!
跟阿呆在一起 玩耍 亂鬧 都很開心 也粉搞笑 他真的很頑皮
不是不好 而是覺得他很可愛 0..0 都以經 七x八x了 還在裝口愛
有時後 會受不了他 每次都愛跟我掙0.0 噗噗 跟他玩什麼
什麼都是他贏的= = 偶粉少會贏的過他 真是個 不可愛的傢伙
他跟我說 不要因為 小事吵架 而造成兩個人的感情 也不要因此
而不說話 0..0 僵在那邊是 最不好的 吵架也算是為了 要了解
對方的的想法 這些都是可以溝通的吧 為什麼怎麼親近的人
要怎麼氣憤 互相 嚷嚷呢 他不是外人 而是你的愛人阿!!
0..0 不過我就是會佃佃的 不之如何去化僵的人 0..0 這算愛面子嗎
噗噗0..0 阿呆 每天上班真辛苦 有時會很晚才上班0..0 看了真心疼
看他累成一條蟲時 真希望 他能好好的睡一覺= = 但他卻....
在累也要碰一下電腦 偶發現他有電腦狂 不碰睡不著的人
真是拿他沒辦法 @@" 不過 要是 出去玩的時後 或 抽根他的愛七
(阿七) 他就很有精神 @@" 希望他能無時無刻都能很happy
我就會跟著他很happy 他是我最大的精神來源
阿呆對我真的非常好捏!!呵呵... 感謝你各方面很讓著我 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