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真的是我的月份啦
整個月真的忙翻了
聚會、聚餐、唱歌
樣樣來,每場都很high




美麗的小姐們~幫我慶祝又帶我去吃綠屋
雖然 我做排班表跟交換禮物的籤,真的做到好累
想到頭腦要炸掉了,但還是很開心的 



小虎 一鴨三吃~~真的太好吃了



謝謝經理還特地幫我們買XD


公司當然也有交換禮物呀!! 
不管抽到什麼 我相信都是很讚的啦
我只以能說蒙娜麗莎的牙膏偉生紙<讚>
豆豆龍<妙>
明年再來繼續囉!!





姐妹們~晚上的攤~錢櫃
歌妳們就盡情的唱吧
我永遠當你們的聽眾^___^
謝謝妳們所準備的驚喜,
(謝謝妳懂我的心)
辛苦點蠟燭的妳囉,還燙到!!



不過我到是很少看到我家老大寫信給我
還有下次有機會話可以給他寫


我真的好忙喔!!
如果招待不周別見怪。
我怕你們無聊、沒唱到歌、沒吃飽、會太悶XD
而且我整個心真的很熱~真的很HIGH
交換禮物還玩的開心嗎(下次人多點,就會更多賤點子)
有人很愛問我一句話,我是不是欲火焚身
我真的只能傻笑了!!!




小萱公主,真的是小壞蛋
但也是我的大寶貝
媽咪只要妳健康快樂就夠了

我想我是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終於又跨越一大步,想法不在那麼極端
懂的對自已更好,盡量給自已想要的
其它的事就盡本份去做就好了



但我還是像個傻孩子,
因為我真的不想了解跟明白哪麼多的事非
真的累,也好累了!

老大26歲的蛋糕,你還真行耶!!!
也辛苦你了下班就跑東跑西的
可憐的mimi,一直在失寵的狀態真的委屈妳了
可是也太沒膽了,妹妹都比你hgi
還得感謝你們幫我照顧mimi跟妹妹吶

原來真正放下心來,快樂怎麼簡單
幸福也在身邊,也沒離開過
只是心情一時無法釋懷



還有請放心,我覺得不會因為有新歡就忘記妳的
哈哈!! 不過是新歡還是舊歡
(我怎麼覺得我很花心吶)
你們都好讚!!我真的很喜歡也很愛
因為真的很輕鬆,沒壓力,不管我講什麼
都會聽,也會有反應,也會給我意見
這也是一種我需要的FU。



99年的生日多了你、我、她,陪伴真的增加許多快樂,歡笑。

親愛的你/妳們,不管有沒有另一半,都要開開心心的才是^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