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 的 好 丟 臉 喔=  =

快快忘記我的糗事~

好吧~ 我很固執~也很執著

雖然我一點也不想承認~

哎唷~~~~

我開心嘛~~


謝謝你們陪我瘋瘋又笑笑

我很愛你們的^ /// ^

你很好的我知道

我也會克制

但是...要你管喔!!!


喝酒~我又不會很愛喝

只是習慣了一定要喝一下才可以

我不會像毫女一樣一直喝

我會看場合的 放心

我只是小喝~~而且才兩杯耶

不要笑死人了=  =+

被說我很HIGH~我真的有點忘形了啦

開心嘛~~別把我逗笑~要不然更多笑點可以笑

滿臉紅紅的~可愛~

哎唷!怎麼沒有誘人加上迷人呢~

我想知道有沒有人可以被誘倒迷倒的呢~

好吧!!太可愛迷不死人的,還有身材..殘念呀...

還好不是一塊一塊的紅點~不然我就真的不喝了

喝酒的FU有種很美麗的感覺~

自已體驗啦,這講了不了還是不了



又近又遠的距離

我已經習慣了...

反正靠近的時後 我會逞強...

也覺得...夠了....

真的   不會有人永遠傻傻的對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