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到公司拿了新鑰匙開門,喔喔!!

靠。不能開,但可以插,卻不能開!!

一隻一百塊好貴的捏!! 

可能沒有睡飽,心情悶悶的

=  ___ + 極度的悶。

不過還好早上沒有電話!!!!



看了MSN。

密了我家"天真善良純真可愛"的乖孫

這八個字半真半假辣。哈哈



(除了曬傷還是曬傷(乖孫的狀態))

我:叫你帶防曬,還不帶。

乖孫:有有有帶啊!!

那就是防曬帶功能不好嚕

迅速的把你的網址丟上來。

點進去看   『 XXXX我們是後面弟弟』

讓我頓時笑了出來。怪開心的

乖孫小我5歲,但有時後言談很細心,很可愛 

不過乖孫,阿嬤覺得你有成熟一點,也變帥了呢!!

   
((純粹因為風景漂亮而抓的,XD哈哈!!)



雜事永遠做不完。好想擺脫,不要做算了

但是又想把他搞好,搞的完整一點。

但是又悶,感覺又不對了。

很莫名奇妙!!!

賽你娘!!!!!!!靠。靠。靠!!!
 

提醒兩位美女~

明天要上課喔

不要忘記了喔

還有跟你們講= =

因為你們真的忘記了!!

不然等一下還衝來公司

再衝去南門路=  =

這樣就沒有便當可以領了耶!!

哈哈 下午記得要回來喔



突然覺得好口渴

3茶館的目錄上寫著

"珍珠暑條" 

順便問那是什麼

決定好了要叫什麼

打去叫 = _ + 

結果電話沒有人接

不想做生意了是吧!!!   ˋˊ

後面我們換了一間 50塊 50塊  50塊

就送了辣!! 

茶品還不錯辣。不難喝

我叫了 冬瓜+牛奶+珍珠 中杯喔 35元

Q__+ 好貴的說  不過還不錯喝~

不過太冰了= = 邊喝邊"酷酷掃" 放著不冰點在喝

.......冰離我遠點吧=  = 我跟你終究不能當好朋友  +  ___ +

下班要滾回家了~結果....結果....

嗚嗚嗚嗚嗚>"<    .........

我穿著拖鞋就回家了=  =...

也懶的上去換,還好不是很醜的拖鞋

但是一看就知道了

然後....然後......然後....

邊喝邊酷酷掃  的 冬瓜+牛奶+珍珠 我才喝不到10口

=  = 我就這樣給他丟在公司了........


嗚嗚.......明天就臭酸了
 .....還我辣!!!!! XD



晚上見見我老媽~ 媽咪我好想你XD

-  - 我漂亮的老媽還是一樣的瘦

瘦不拉機的~但是你家女兒很胖耶=   = 豬

買了夏天睡覺用的草席~ 我不是買那種可以卷起來很重的

我是買可以好收納的=  =

有人說= =  我是ㄚ呆。 靠。靠。靠。你自已去買。叫屁逆!!

再來去中醫看推手。

乃乃的,很痛耶=  = 人也很多 ,等了一會兒=   =

包完整隻手都涼涼的=  = 打字也不方便。一直打錯

也不能玩我愛的勁舞團辣=  =!!  一直被電-  -+

等我手好了 我在電回來= =    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