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清楚真相,有好也有壞
如果是你
你會選擇了解還是選擇不知道
知道了真相會感到難過
不知道真相可以傻傻過日子而感到快樂
但永遠不懂的如何長成,是嗎

在感到疲捲的時後如何舒解這樣的壓力
然而事態過後又該怎樣拿出正面的心態
為何一直要往過去看待,回頭未必是好
事態過後為何還是一如往常的傻

為什麼我怎麼不了解自已
為什麼我不放下,踏上新的路
何必一直虐待呢
怎麼都做不到離開這樣的視線

走不了,逃不掉,我該放手我必不擔心的
我把太重要的都放到別處去了

自已呢,沒有一樣是專精,對嗎

羡慕獨立自主的人,堅強的外表,一直不斷的努力防衛,不讓自已受傷

心好脆弱,不會掩飾的表情,畏縮的身軀,沒有自信的言語,讓我做什麼都害怕

只想放空,什麼都不知道,這樣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