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一直以來都想要買的車子XD"
但我以家沒有地方可以放你的愛車為由
或說爸媽會罵啦
(因為你去上班的車程大約3分鐘而以吧)
你的JOG小銀也騎了11年了,
就這樣給他當掉不會太不捨呀

一次二次三次的說要買也都沒有實際行動
直到有一天對他媽說:阿母我要換歐兜賣
       阿母:你老婆說可以換在換啦!
(SO)哇哇哇~~怎麼推來我這裡了


昨天回到婆家晚上悄微整理了一下房間
老公就要我陪他去看他要買的機車
有3台2白1灰,問老板3台都能騎看看嗎
(因為是中古的,所以一定要試騎)
3台的試騎完時,(我只坐我看中的那一台
其它2台感覺都不怎麼好) 

 
要買車的人還不帶證件,所以這台小白的主人可是我呢!!
呵呵(當心給你牽去當掉)
只好留下我的證件,等隔中午1點再過去牽車
不知道是頭壞掉還是腦子不清楚
大中午的兩個人跑去牽的機車
真的是正熱的時後啦!!
  

媽呀!我的大腿都曬黑(傷)
要不是你要牽車你會大中午的跑出去
我看是比較難

我想牽到愛車的你一定 樂 壞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