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吃晚飯上樓坐在椅子上發呆
Mimi則在房間跑來跑去的,正很興奮騎著他自已的床
我的視線一直在健足師(按摩機)上面,越看越不對勁
這時才回神....原來啊 !!線頭被Mimi咬爛啦!也快斷掉啦!!  妖受喔

2.5公斤的小狗狗什麼都那麼愛咬
還好沒有將電線插著不然被電的怎麼樣
我看沒有人知道

我叫他坐著健足師的前面問他這是誰用的
是不是你是不是啦!!怕的要命.....
爸B回來是沒有很兇的打他
不過Mimi已經嚇到尿出來了XDDDD"
真的是討打

不過拿去換店家也不知道會不會給換
 我想應該不會吧

健足師待在家裡還沒有滿14天呢才第8天
還好爸b會修自已把他修好了
(我只怕他會漏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