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決定去染了一頭很紅的頭髮XD
跟小花相約帶他去小林髮廊
看了色卡決定染了這個顏色
染完的瞬還真的很不習慣
因為真的太紅了,不過真的越看越漂亮耶!!!


 而小花的顏色也是紅色不過
他的是暗色系的也很看耶!!<
 
因為小花還有理直盪所以時間比較久
而我卻先走@_@(真歹勢)
小花肯定屁股都麻掉了XD..哈


我回老公家把床移開檢我掉到後面的戒指
(趁妹妹不在家,才有機會回家移開床的)
(抱有一絲希望手錶也可能掉到後面去了)
不過移開的時後只見到戒指卻沒有手錶
>"<找好久好久的手錶不知道跑去那裡
那只手錶是老公送我的生日禮物!!
我很喜歡,不過它卻不見了>"<
會不會被我用衛生紙包起來丟掉了!!?

後來回家我媽媽說妹妹一直在找我
一直哭,黏著我媽媽不放!
哦!小寶貝耶,媽咪只是出去用頭髮而以
沒有亂跑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