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 出發 玩樂 我的他..里直氣壯. 先去給可愛香蕉請 吃完飯後 
下午2點多了 這次楊老~楊莓又迷有去嚕!!0..0........ 
下次再不去要扒了你們的皮>"< 先往著盧山 結果一到目的 
卻人山人海到處都是客滿0..0 找個地方休息都很難 看著辛苦的老公 
累了一天 開車一整天我卻無力為他開車車 呵呵 
他也會不放心吧!! 只好繞到市區找飯店休息 真的到那都是客滿的>"< 以經10點多了 
才找到而且也剩下一間而以 真的是好佳在>"< 
隔天我們出發到 劍湖山 我會看地圖了捏!!..... 
到了之後 才發現 門票妖受貴滴 下次要打聽好 在安排時間0..0 真是有點虧捏0..0 
早上都沒有什麼人 一到了下午 卻好多人哦早上的遊樂設施 都沒有半個人在排隊都能玩哩
而下午卻人 大排長龐說 真的不能一個人玩碰碰車因為我不會開 都被他撞假的= = 凸捏 而且很痛.. 
跟著老公 不管到了那裡 都可以很開心 我的他只屬於我的他 所以我陪了他玩g5 
因為我是第一次坐光用看的就覺得好可怕 排隊排著 輪到我們嚕 說要做前面0..0 
我說我要做後面 不過做前面是會比較刺激又好玩 
哦耶~一瞬間的感覺 真是可怕又刺激極了我只張開一下子的眼睛
 只看見gf 大大的兩個字而以 其它.忘了一乾二淨 真的好可怕 
不過還蠻好玩的呵... 想說不玩又會覺得可惜 呵呵.. 要回家嚕~
他說要坐電纜車下去 因為有很多人在排.. 我們就用走的 妖受哦= = 
走到好酸又好熱 呵呵.. 運動運動也不錯辣>"< 
還有多帶衣服剛好可以替換~玩的真開心~ 
本來還要白河附近 泡個溫泉 不過我們決定回家哩~ 
因為少了兩個 打鬧的人真是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