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躲著 不代表不愛了 而是不想你為難 有時候沉默 不代表不痛 而是不希望你比我痛 
有時候轉身 不代表我無情 而是不希望讓你看到我掉淚 有時候等待 不是我傻 
而是為了一個曾經編織的夢


當我放手了 不是我不愛了 也不是我變了 而是我懂了 不屬於我的幸福就放手 讓屬於你/妳的幸福牽起你/妳的手 因為那才是真正的幸福 

「 再好的男人,都不值得妳傷痕累累地去愛;因為真正的好男人,不會讓你傷痕累累。 」 

不管有多憤怒,都別輕易說出傷人的話… 那些話也許只是你一時的情緒,卻會永遠埋在我們之間~


不說不是代表不在意,是怕給你負擔 。不敢靠太近不是對你沒感覺了,是怕打亂了你原本的生活。這一切只有等待你的回應,現在還是依然喜歡著你 


愛一個人,要瞭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持,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 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 `*不要隨便牽手, `*更不要隨便放手


如果,快樂可以裝出來,堅強可以做出來,淚水可以吞下來,幸福可以演出來,那....還有什麼是真的?? 


很久很久以前 謊言和真實在河邊洗澡 謊言先洗好 穿了真實的衣服走 真實卻不肯穿謊言的衣服 後來 人們的眼裡 只有穿着真實衣服的謊言 卻很難接受赤裸裸的真實


“有些傷口,時間久了就會慢慢長好;有些委屈,受過了想通了也就釋然了;有些傷痛,忍過了疼久了也成習慣了,然而卻在很多孤獨的瞬間,又重新湧上心頭。其實,有些藏在心底的話,並不是故意要去隱瞞,只是, 並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