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好想愛 好想談戀愛

照片 002  

不對!我好想賺錢 好好的賺錢 

才能過我要的生活

加油~事業要好好的衝.....不要在偷懶了!

 

其實一個人有時後很孤單是沒有錯啦

但是還蠻輕鬆的,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一個人的空間本來就不容易

只是現在本來就該好好的享受了

 

妳加油!! 事業 賺錢 買車 買自已喜歡的東西

靠自已好嗎?! 你拖一天只是一直遠離目標而已。

把它做好,至少努力不會是白費的!! 加油 好嗎

 

感情的事就放在最後面吧,現在也沒有人可以給的了什麼

即使真的給了,也是少了那份真實感,

只因為他不再是他了。這就是遺憾吧!!

 

但我相信我可以遇到更好的,更懂彼此的愛人

只是我不知道他在哪裡,慢慢來不要強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