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年7月12、13日

再度出發前往墾丁之旅

等老大下班回來,才出發

這次呢!?  是8人行+1小小朋友~~

因為我們沒有辦法一早就跟著出門

老大要上班不能請假,所以開了三台車XD

晚上大約6:30出發抵達墾丁大街約9點左右

南灣海攤...經過卻沒有走進去過  Q_Q 好失望

不過這時候..墾丁大街呢!!大塞車

開車車的司機呀最討厭塞車了@__@

但我在旁邊樂的很呢!!

呵呵 ~墾丁我來了呀~

於是打給大伙們~我們到辣!! 車車要停在那裡呀

啊!! 你們要再折回飯店拿停費票呀!!
(怎迷有先帶出來呀!! XD 我也沒給車號吼)

在中國石油等呀!! 啊啊啊...

不同方向呀!!!!由於在前頭回轉..

稍微停在停車場一下但警衛跩得跟什麼一樣..

這樣不能停車..請開走...跟他說等人拿停車票來..

還是臭臉趕你走X...又沒有停在路中間XDDD


還是得乖乖的往中國石油開去辣

妖受...人潮滿滿就算了

汽車更是多到嚇死人...

嘿~玲~把停車單拿來辣XD~~~

哇!! 裡面的停車場還真的很大呢!?也不用怕沒位置停XD

我們有帶腳踏車XDD....不過漂雨了....

將大包包請玲幫忙載

好多人呀~好多車~好多妹@@~好多哥哥呢!!

哈哈哈~  真興奮 真黑皮~

 

我很喜歡墾丁

男人養眼,女人顧眼呢!!

晚上海邊的天空☆★星星滿天☆★

靜靜看著天空,海邊的晚風吹過

什麼煩惱都沒有,跟喜歡的人在海邊聊天

那感覺真棒XD


"青家2館"我們所訂的民宿

裡面的擺設很優美,還不錯...

但是我還是住不習慣民宿

身體體質比較敏感了些...

謝謝慧玲幫我買了很好吃的滷味

聽說要排很久才買的到~

特調的醬味道不錯!! 但是太辣了

我不吃辣的-...- 真的有被嚇到

休息了一下~約出門去逛大街嚕

好多人喔@___@ 

老大: 夏 天  真  好 

↑  =  =+..你只差沒流口水而以!!

逛呀逛呀~看見我想買的鑰匙圈

買一盒送一盒/360

咦!!我去年來怎麼沒有看到有在賣這個

但是去年的人潮沒有多呢

今天夏天的人潮比較多耶!!


我想去海邊Q___Q

買了些小點心

逛著逛著~ 看見很大隻很大隻的狗

狗狗的腳跟我的手臂一樣粗..呵呵
(我不瘦..)

所以那2隻狗狗真的很巨大~

主人把繩子拉的短又緊的

可見狗狗看到什麼想衝出去的力量應該很大吧!!

好熱呀~逛的差不多了~回民宿嚕~

2樓3樓這樣走來走去~

KITTY的麻將耶 @___@  超可愛的

原來粉紅的那組也沒有很小呀

跟一般的差不多呢,黃金色的那組,為什麼會怎麼的貴呢

食言的老大說晚上要帶我去海邊,結果沒有ˋˊ..

 


可能辣!!! 有門禁辣XDD

但是我就是想去辣....

因為晚到所以也沒有玩到仙女棒Q___Q

再度失望XDD.... 又沒能去海邊

嗚嗚嗚嗚嗚

我 想 去 海 邊 辣


 

第二天呢,就睡到自然醒了

換麥當當的早餐~好吃^_^ 豬肉滿福堡

正準備要去開車而以...突然下起雨了XDDDD

呵...寫到這就好嚕!!

這次的旅遊很開心~

感覺也不同^___^

有時間在相約一起去



如果可以每年都去一次不知道有多好~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