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詐騙集團辣

我昨天打了一篇"烙烙腸" 就因為..

網路LAG....文章被吃掉辣XDD

啃!!!我超嘔的辣!!!

(學乖了!先在記事本打完在貼上來)

XDD總之我就長話短說了


睡醒...慣例去買飯...

買完回來邊吃邊看電視

吃完收使。

一樣閒閒的聊MSN,看著無名..

上線玩我愛的勁舞團..練反

今天倒是很多人上線..XD..

玩著玩著=  =+ 真的好熱喔

熱到臉都過敏..養養的..

受不了就跑去洗澡了

洗完舒服多辣XDD不過臉還是一點一點紅紅的

洗完休息了一下子XDD

老大說要出門看電影!!

準備一下出門,先去小林剪頭+洗頭(我迷有)

不過在那我很喜歡看雜誌,冷氣涼涼的很舒服

有時後還會舒服到睡著XDDD

剪完後在折回家去跟小妮拿電影費!!

快當媽的人了!!  嘿!看到你真開心~

我模了小妮的肚子,那感覺很溫暖^_^


 

 

約了弟弟~弟弟約了他朋友~

所是3+1行XDD~~相約在國賓等

而我想看的還沒有上映!!

二部選擇"全民超人"OR"地心冒險"

就依猜拳決定!!

老大的剪刀贏得弟弟出的布辣
「全民超人」!!

啦啦啦啦單~~~買票辣!!買了8:30的~

飢餓中..由於買完票才7:15左右

尋找晚餐中,發現新開了一間"烏托邦"

店外有可愛的妹妹在介紹!

聽他介紹的不錯!!

由於試賣期間不用低消!!!

我跟老大則點了"義大利麵"跟"咖哩牛肉"

另一位朋友單點了杯"卡布",並告知

我們看8:30的電影,這樣出餐來的及嗎

他回答: 這樣可以呀!!(當時是7點25左右)

過一會點餐的單據來了~一看總金額$1330

= =+  太怪了  。

我跟老大+起來也才450,卡布140...

這樣也不用破千吧!!

告知了服務人員!!請他處理....

眼看時間也快接近8點了...


才出個前菜"玉米濃湯*2"

連附餐的飲料還沒上呢!!

眼看旁邊比我們晚半小時進來的客人

前菜+附餐都陸續的上了!!

我們單點的咖啡也還沒有上呢!!?

太......久...了...點...

這時大伙想說會不會在8:20上餐呀

那咖啡不就要大口大口的喝呀...

...(熱的怎麼可能.....大口喝呀)

一旁的服務生急忙過來問說...

你們的咖啡要熱OR冰的!!

我直接插話!!如果沒有強調要熱OR冰的情況下

你們是做熱的還是冰的呢!?

他回答: 所以 我現在問要熱OR冰的呀

傻眼吧!!!   超瞎的辣!!!

這時8:5左右了!!....

不等了XD 不吃了XDD

結帳人員還問我們要結帳嗎

= =+我們說東西都還沒有吃到呢!?


經理也在旁邊吧!!

過來了解情況!!

我們直接問說我們吃的前菜費用多少

我們願意付XD,但他們服務態度很客人至上回答說

啊..這樣就..不用了 真的不用了  一直說不好意思...

呵呵!!我們要證明我們不是奧客辣XDDD
(1.帶位不好.3+1坐2人坐的位置.2.會滴水.3.有蚊子.
 4.送餐來分不清楚..濃湯+麵包說成是咖哩牛肉的前餐.
明明就義大利麵的 5.點餐單據出問題..托很久還沒有解決)

下次我還要在進去一次  哈哈哈!!    

可能還在試賣期間辛苦你們了辣
(下個星期六(應該是7/26吧)正式開幕)


但他們裡面的感覺還不錯 很有FU,

晚上是PUB低消350可以低點東西)


 

 



是真的時間會來不及...也餓了咩

快步走到7-11買零食= =解飢餓囉

我可愛的銀色大包包@@!塞下這些所有的東西

餅乾*4 涼涼*3 大X堡*2  X飯團*2...

還有我的皮包=  = + 呵呵~

這樣看電影+吃..才會過隱辣XDD

不過是在舊國賓Q___Q 位置很擠XDD

所以下次不是在國賓大戲院的播映的...

就不考慮進去看了XD 

習慣看大戲院那邊的大螢幕了!!


全民超人好看耶!!!  笑點連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